涟水县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涟水县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红窑镇新灯塔村内道路铺设 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03-26     浏览次数:     来源: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红窑镇新灯塔村内道路铺设  已由红窑镇人民政府 批准建设,招标人为 涟水县红窑镇新灯塔村民委员会,资金来自村级资金+扶贫资金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对外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
2.1项目编号: 320826114N19030033 
2.2建设地点: 涟水县红窑镇新灯塔村  
2.3工程规模:  华昌大道~嵇庄路长1200米,宽2.2米,厚0.15米,大冲组进庄路长350米,宽2.2米,厚0.15米,嵇码组进庄路长,170米,宽2.2米,厚0.15米,王庄组进庄路长,230米,宽2.2米,厚0.15米,华昌大道~村部路长,600米,宽3.5米,厚0.15米,详见工程量清单。(详见工程量清单)
2.4 质量要求:合格等级
2.5 其他质量要求参照一事一议项目施工管理手册要求执行。
2.6招标范围: 红窑镇新灯塔村内道路 (详见工程量清单)
2.7标段划分情况:共 1 个标段。
2.8计划工期:日历工期  30 个日历天,阴雨天气顺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
3.1.1企业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3.1.2企业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以上(含三级)资质
3.1.3拟派项目负责人具备有效的 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同时执有安生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
3.1.4企业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
3.1.5授权委托人、本项目拟投入项目经理与企业签定的劳动合同和2018年8月1日以来连续6个月以上由劳动部门出具的养老保险证明。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无其他违法违规行为(提供承诺函)。
说明:以上材料复印件必须装订入投标文件中,原件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提交,以供招标人及评委核查,投标截止时间之后不再接受任何资料。凡是本招标文件要求提交原件核对的材料,投标人必须按招标文件的规定要求提交,否则其复印件按无效文件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 涟水县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办理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等手续。以上资料及证件需提供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均需机打,手写无效)投标单位法人或授权委托其他人前来报名,已成功获取报名资格后,招标人或其代理交易机构不再接受该单位办理重复报名及投标事项。03 25 日至 2019 03 29 日(双休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1:00时,下午15:00 时至17:00时携带经办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除外)、营业执照,到

4.2招标文件  200 元/份,售后不退(储蓄卡、微信)
报名人没有向招标人购买招标文件的,招标人或其委托代理交易机构有权拒绝其进场和参与投标。
5.报名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及地点
5.1本项目报名截止时间: 2019   03 29   17    00  分。
5.2报名相关证件资料递交预审地点:涟水县政务服务中心东三楼325室。
5.3开标时间: 2019 04 03 09   30  分。
5.4开标地点:涟水县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地址:江苏省涟水县政务服务中心三楼东首县招投标中心第 四 开标室)。
6.公告发布

本项目发布公告的媒体:涟水县农村产权交易中心网站(http://lsx.jsnc.gov.cn/)、  涟水县红窑镇新灯塔村务公开栏。

7. 评标方法:定标办法可采用以下方式之一:
(一)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满足发包文件的实质性要求,并且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的投标人,为中标候选人。
(二)合理价低价法. 以有效投标文件的评标价算术平均值为 A(若7≤有效投标文件<10家时,去掉其中的一个最高价和一个最低价后取算术平均值为 A;若有效投标文件≥10 家时,去掉其中的二个最高价和二个最低价后取算术平均值为 A)。
评标基准价 =A×K,K 值在开标前由投标人推选的代表随机抽取确定,K值的取值为96%、97%、98%;(评标委员会在评标报告上签字后,上述方法一的评标基准价不因招投标当事人质疑、投诉、复议以及其它任何情形而改变)。
评标价等于评标基准价的得满分100分;评标价每高于评标基准价1%的,扣减1分,不足1%的,按照插入法计算;评标价每低于评标基准价1%的,扣减0.5分,不足1%的,按照插入法计算;(评标过程中,数据和评分的计算过程以及计算结果均保留两位小数,小数点后的第三位四舍五入)。
(三)合理价随机确定中标人法:招标人确定项目固定价格后,在响应的合格投标人中采用随机抽签方式确定中标人。
本次招标采用上述(二)的方法。
8.联系方式
招标人: 涟水县红窑镇新灯塔村民委员会    
 址:      涟水县红窑镇新灯塔村民委员会
联系人:      嵇菊海   电 话: 13625164426    
 
交易代理机构:涟水县农村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址: 涟水县涟城镇泰山路县政务服务中心三楼325室
联 系 电 话:    0517-8239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