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水县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涟水县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关于对江苏海润建设有限公司的处罚决定
发布时间:2022-03-08     浏览次数:     来源:

投标人江苏海润建设有限公司(信用代码:91320800575402772D20211221日在江苏农村产权交易平台参与竞价,竞价项目名称:涟水县石湖镇东兴村新建公墓及配套工程项目编号:320826107N21120003。成总金额:270633.17元,成交后该公司因自身原因一直没有进场施工,村委会多次打电话通知到场施工,该公司总是找出借口拖延,该公司的行为严重扰乱涟水县农村交易服务中心交易秩序,并给招标人带来了一定损失。现将该公司记入不良记录,给予24个月限制进入涟水县农村产权交易中心投标资格的处罚即封禁其在产权交易使用账号24个月。同时没收保证金,准备重新招标。

涟水县石湖镇农村产权交易服务站

                                                                                                         2022-03-08